蟒河景区市场部惊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大跳小苹果

2014-08-13 16:5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蟒河景区市场部惊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大跳小苹果

  蟒河景区市场部惊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大跳小苹果

  映象网讯:“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2014年8月12日晚上九点,蟒河景区市场部工作人员,在相关领导带领下来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大跳《小苹果》广场舞,在小苹果欢快的节奏中,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围观。

  蟒河景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大家讲述了蟒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并给大家发送大量的奖品,市民张先生说:“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啊,我们既能看到好看的舞蹈,还能感受的景区的热情,这个景区肯定错不了。”

  据了解蟒河景区的这次推广活动11号在洛阳进行了首次尝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一步将要在新乡、焦作也进行《小苹果》广场舞相关的景区推广。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