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现代住宅之旅(组图)

2012-06-07 09:20    来源:环球网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美国最佳现代住宅之旅(组图)


  格罗佩斯宅——林肯,麦斯


  这座住宅建于1938年,位于波士顿附近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它是被纳粹驱逐出德国而来到哈佛求学的Walter Gropius为其家庭设计的。如今看来这所住宅也许并无特别之处,但在当时,如玻璃砖、铬合金及其他时尚用料十分具有创新性。

美国最佳现代住宅之旅(组图)


  阳光地带——幻境牧场,加利福尼亚


  这座由旧金山建造师A. Quincy Jones在20世纪60年代设计的住宅区美不胜收。它占地200公顷,凌驾于棕榈泉之上。阳光地带拥有9个湖泊,1个九洞高尔夫球场和难以数计的好东西。它更像是一个私人度假胜地。这里接待过7位美国总统,英国皇室,法兰克·辛屈纳和数不清的大人物。

美国最佳现代住宅之旅(组图)


  Neutra VDL宅——旧金山


  曾在1949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仅次于Frank Lloyd Wright的Richard Neutral也许在现在并不那么有名,但西海岸的建筑师们一定都很熟悉他。他是本世纪中叶的偶像人物,这是他设计了这所全自然光的住宅。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 众所周知,所有有钱人都会盖豪宅。而在20世纪,一些建筑师则提出了不同意见,即为什么简约不能成为一种美呢?在北美就有许多美丽的简约住宅。这里收录了其中的最佳住宅。它们均对公众开放,但需要提前预约。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