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游览韩国的6大理由

2012-09-18 09:49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釜山国际烟花节

  釜山国际烟花节

  每年10月26-27日在釜山这个港口城市的广安大桥上,都会举办这样具震撼力的焰火表演。烟火表演前,韩国众多的一线歌手和古典乐团会为旅客准备一场绝对奢华的听觉盛宴,而这场最先进的多媒体烟花表演,每年都会吸引约100万外国游客前来观赏。"

釜山国际电影节

  釜山国际电影节

  第十七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星光将于今年10月4日到13日照亮釜山的沿岸海滩。在去年电影节就约1万的观影访客来看,今年前来观影的游客还会大幅增加。如今,釜山国际电影节不仅是亚洲电影事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还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济州奥莱徒步节

  济州奥莱徒步节

  如果说釜山国际烟花节是一个大型得狂欢派对,那么济州奥莱徒步节就是一次温馨悠闲的远足。在每年10月31到11月3日的活动途中,你会发现喜多韩国风味的美味小吃和街头表演。为保护当地脆弱的生态环境,活动往往都会限制参与人数,并要求游客在途中自行准备碗筷,减少一次性产品的使用以保护环境。"

韩流梦想节

  韩流梦想节

  韩国,庆州是韩流追星族,绝对不能错过的旅游胜地。每年9月21-23日在这里举办的韩流梦想节是新罗历史观光旅游项目中的一部分,使游客在了解新罗文化的同时,感悟韩国真正的魅力。活动以家庭音乐会的形式拉开序幕,经过第二天盛大的舞蹈大赛,再以新生代音乐会的形式闭幕。整个活动从头到尾都充满着活力和希望,不仅如此,舞蹈大赛的获胜者还有希望同自己喜欢的明星同台献艺。"

安东国际假面舞节

  安东国际假面舞节

  每年9月28-10月7日,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安东市都会举办每年一度的国际假面舞节。活动中人们会以戴着画有夸张脸谱大跳传统跳舞的方式,纪念韩国传统的面具文化。"

韩国美食旅游节

  韩国美食旅游节

  如今,美食之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而韩国全州每年10月18-22日举办的美食文化旅游节同样也是不能错过的韩国旅游盛事。美食节中游客在品尝美味的小吃的同时还可以尝试自己烹饪。除此以外,游客还能享受全州韩屋村中舒适的水疗和住宿服务。"

  图集详情:

  在韩国国内,每年都有大小上千项庆祝活动来迎接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而这个秋季,韩国绝对是您不能错过的游览胜地。

责编:杨湑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