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夏威夷海滩 粉红比基尼女郎火辣辣

2012-05-15 09:21    来源:精品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真正的夏天终于来临!夏威夷闪耀着光彩的蓝天碧海,就如同宝石一般诱人。而彩色的比基尼、充满异国风情的自然色彩,更让渴望假期的情绪完全释放!

  粉色系带比基尼(Louis Vuitton)

  沙滩的比基尼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两件式的粉色比基尼让女人展现出如糖果一般甜美的诱人性感。

  性感海滩魅力性感并不是泳装打扮的唯一主题,在芥末色的比基尼上,再罩一件祖母绿宝石色的薄纱罩衫,就能穿出令人向往的异国情调。

诱人夏威夷海滩 粉红比基尼女郎火辣辣

  缤纷海滩鲜艳的色彩总是能够带动情绪飞扬!而不论是晴朗如天空般的土耳其蓝或五彩的水滴图案,绝对再适合夏威夷不过了!

诱人夏威夷海滩 粉红比基尼女郎火辣辣

  天蓝色压克力发箍(Miu Miu),装饰链带的天蓝色比基尼(Diesel),绿色皮革平底凉鞋(Prada),模特儿背靠着的湖水绿麂皮提包(Loewe),彩色雨滴雪纺背心上衣(Paul&Joe),白色泳裤(Aigner),白色夹脚凉鞋、彩色织缎饰边的海滩巾(both by Tod’s)。

 

  彩虹绞染的绑带比基尼(Fendi)

  时尚魅力复杂的多彩绞染,让这袭款式简单却极度性感的比基尼,展现出迷人的时尚感!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