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西峡老界岭滑雪场

2012-11-29 08:56 来源:映象旅游

  南阳西峡老界岭滑雪场位于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之中,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海拔1800——2000米是全国著名的高山湿地大型滑雪场,区内植被完好,景色原始古朴,自然条件极为优越,滑雪场春季以赏黄柳观景为主。 与“中原第一峰”崎角尖遥相呼, 赏云海观日出,伏牛雄姿、尽揽眼底。

  老界岭滑雪场位于西峡县太平镇乡,距南阳市区仅150公里,位于著名景区老君洞、野人谷、恐龙遗迹园、中原第一漂之腹地。豫51省道311国道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捷,郑州出四发个半小时可到达老界岭滑雪场景区。冬季最低气温-10℃。每年11月底至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60厘米以上,雪质优良,形成中原独特的林海雪原奇观。

  老界岭滑雪场拥有1500套世界名牌滑雪器具,8台进口世界名牌移动造雪机,4条国际标准滑雪道,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8000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项目。从欧洲进口了雪上飞碟、雪上滑车等设施,形成了10多个雪地游乐项目,建成省内一流的大型雪上游乐场。

  独特的旅游品牌、丰富的娱乐项目、秀美的自然风光,使南阳老界岭滑雪场成了一个集“动感旅游、观景旅游、休闲娱乐、避暑度假、商务会议”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旅游胜地。

  滑雪区设备及各种专业滑雪器材均引自国外冰雪项目发达的国家,并为初学者聘请了知名滑雪专业教练,使初学者在最短的时间内都能学会滑雪。整个滑雪度假区笼罩在银色和美妙的音乐声中,人们在阳光的照射中,充分体验水、陆、空项目给您带来的驰骋的快乐和无穷的回味。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