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到豫西大峡谷感受千对双胞胎漂流的震撼场面

2012-05-17 15:18 来源:河南旅游网

  夏日的高温鼓荡起澎湃的激情,千对双胞胎漂流大赛的盛况将点燃我们呐喊的欲望,激情的漂流、炫目的才艺表演、相似度超过90%的面孔……一年仅此一次,每年都有新的精彩,豫西大峡谷第六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暨首届千人相亲大会5月19日独家揭秘,三大“奇观”震撼来袭!

  奇观一:千对双胞胎漂流大赛

  你见过双胞胎漂流吗?

  你见过成群结队的双胞胎漂流吗?

  你见过千对双胞胎漂流吗?

  激情漂流是一种放松身心的运动,是一种挑战极限的享受,千对双胞胎同河漂流则是一种前所未见的年度奇观。相似的面孔、完美的配合、湍急的水流……堪称年度最佳画面!

  如果你身边还有双胞胎没有报名,赶快向他们推荐,双胞胎免费漂流大赛最后报名倒计时三天,赶快报名和来自全国的双胞胎一起漂流竞技吧,还有大奖哦!

  奇观二:百分百双胞胎的才艺对决

  这是一场独特的晚会,这是一场跨越了年龄限制的专场演出。小的童声稚语,老的两鬓白发,吹拉弹唱、劲歌热舞……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清一色的双胞胎组合,纯粹的双生绝配。还有上过非常6+1,参加过中央台演艺节目的神秘选手……非一般的好看,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为双胞胎们喝彩加油吧!

  奇观三:云集双胞胎的相亲大会

  史无前例的双胞胎相亲大会,双胞胎与双胞胎的爱情传奇……豫西大峡谷首届千人相亲大会将为你展现现场版“非诚勿扰”,看专业红娘现场做媒,让有情人牵手相恋。如果你也是单身一族,来豫西大峡谷吧,也许一场美好的姻缘就在那青山绿水之间等你邂逅呢。

  5月19日,让我们一起到豫西大峡谷感受千对双胞胎欢聚一堂的空前盛况吧!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