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景区 今起开放夜游

2012-04-20 08:34 来源:大河报

  本报洛阳讯 4月14日,本报A11版以《“夜游龙门”将于近日启动 万佛齐辉诵讲梦里大唐》为题,报道了龙门石窟将开展“龙门夜游”项目一事,引起众多读者关注。昨日,记者从龙门石窟景区获悉,“龙门夜游”项目将于20日晚对游客试开放,之后正式开放。届时游客可在夜幕下尽享灯火龙门的魅力。

  据龙门石窟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游客可以在每天19:00~20:40之间买到门票,“龙门夜游”时间为19:30到22:40。 “经过与洛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协商,夜游龙门项目启动后,81路、53路和60路公交车在景区的末班车时间,将延长至23时,以方便游客出行。”龙门石窟景区工作人员说。

  据悉,“龙门夜游”的票价和白天比基本没有变化,全票价为120元/人。另外,景区规定,年票不适用于“龙门夜游”项目,对旅行社执行与白天同等优惠条件。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