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的“减压游”胜地大推荐

2012-05-24 08:03 来源:第一旅游网

  【点睛】距离高考还有20天不到的时间,所有学生在做最后冲刺的时候,也会趁着课间和死党商量:毕业之后去哪里疯?这场“减压”之旅可能是穷游全国,也可能是由国内走到国外,寻找颇具特色的一些旮旯拐角。记者日前从南京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针对暑假的“减压游”很受市民追捧,特别是一些经典境外游线路,名额已差不多报满。

  去北美游名校,体会东西海岸的不同风情

  在我们眼中,北美是自由奔放的、大胆而不拘束。这种风格恰恰迎合了这批刚刚从昏暗的高考生活中走出来的学生,他们需要的就是这种酣畅淋漓的自由。

  记者走访南京市场发现,由中国国旅推出的美国、加拿大东西海岸全景14天游,22800元/人起,时间上也刚好吻合,家长可以带着孩子选择6月22日或者7 月21日出行,该线路包含了多伦多、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温哥华等城市。从此,北美风情不在是书本上的描述,而将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名校游在暑期也很火热,国旅推出的美国常青藤名校亲子游+夏威夷14日游,28000元/人,8月2日、9日发班。中国学子可以借此机会一睹美国名校的风采,感受异国同龄人的学习氛围。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