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

2012-05-30 08:39 来源:环球网旅游频道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

  对于经费不足的游人,做好旅行费用规划、搜罗各种优惠信息、寻找最优兑换汇率方案都非常重要。除此之外,正确的行李打包方法也能为你的旅途减轻不必要的花费。选择最优旅行装备能让游客在游历世界的同时降低旅行费用。为最大限度节省开支,我们为您选择了以下10件必备物品,为您节省航空行李托运费、洗衣费及其他费用。


  旅行便携空瓶


  坦白地说,旅行装的产品都是漫天要价。举个例子来说,在丝芙兰,购买一瓶1.7盎司的倩碧旅行装特效润肤霜需要13美元。而一瓶容量为4.2盎司普通装的该润肤霜售价仅为24.50美元。这样算来,旅行装的价格提高了约30%。为了避免花冤枉钱,在旅行之前就用便携小旅行瓶装满您喜欢的产品吧。


  排名:10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

  行李计重器


  行李超重费用通常是由于过重的行李包裹造成的。一些航空公司对过重行李收取高达200美元的费用。但如果游客携带行李计重器,并及时称重,就可以避免高昂的行李超重费用。这款Magellan的计重器售价12.50美元。


  排名:9

  星值:3颗星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