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欧洲购物狂欢季 退税扫盲全攻略

2012-06-21 08: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支招欧洲购物狂欢季 退税扫盲全攻略


巴黎奥斯曼大道上的百货公司是游客们的第一购物天堂(CFP)

  拒做“退税盲”

  根据旅行社最新的市场信息,欧元暴跌将降低赴欧旅游价格以及在当地的消费成本,刺激中国游客前往欧洲“扫货”。目前赴欧旅游开始进入旺季,团队游和自由行都在火速升温,部分暑期产品已售罄。

  在此,有必要预习或是重温一下有关欧洲购物退税的知识,才不枉是个精明的时尚达人。

  欧洲扫货究竟魅力何在?

  到欧洲购物才算是真正的“血拼”,这一点或许只有去过的人才明白。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副总经理、欧洲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介绍,欧洲一年有两次大的购物折扣季,一次是在6月底到7月底,另一次是在圣诞节后的1个月,这两次打折季的折扣力度非常大,其中夏季打折尤甚。在此期间,欧洲各国的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普遍会推出4-6折不等的优惠,各大国际品牌在原产地尽显折扣的魅力。随着货品的销售,越到打折季后期折扣力度越惊人,2-3折也不鲜见。

  除了惊人折扣,在欧洲扫货,更大的诱惑还来自于税金的抵扣。退税额一般是商品价格的15%-16%,有些已打折的商品可能会更低,相当于“折上再返现”的名牌诱惑,当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抵挡。

  但退税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如退税单在寄送过程中丢失、错过退税有限期,遇到当地海关罢工、工会开会或其他无法预知的情况,未能获得海关敲章等,会令人痛失退税机会。因而在出发前,有必要认真了解一下欧洲购物退税的相关规定。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