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主题旅行地 感受独特的旅行风情

2012-09-07 07:51 来源:《旅游休闲》

  韩国 医疗观光天堂

医疗观光

医疗观光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美容的日益关注,医疗观光也开始步入高端人士的生活。将医疗与皮肤管理相结合的新兴产业,为解决一般皮肤护理中所难以解决的个人皮肤问题及效果短暂等问题而投入专门医疗阵容,针对个人皮肤状态进行个别集中诊疗的管理方式。

  必体验项目:韩方医院

  必选理由:韩国医疗技术水平高,拥有最先进的医疗设施和优秀团队,并形成了系统、迅速的检查和治疗体系。随着最近医疗观光热潮的兴起,众多富有特色的韩方医院也成为颇受海外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在韩国,从阴阳五行出发,以内外均衡为治疗理念的韩方医院数不胜数。虽然从西方医学的观点看,韩方医疗似乎并不是那么科学,但是通过近年来的研究和各种各样的科学实验,证明了其神奇的疗效。韩方治疗的最大特征是无手术痛苦,而通过恢复和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力来使身体回复健康。最近,在很多韩方医院根据体质和脉搏等韩方的检查结果,用尖端的医疗设备治疗的方法越来越广泛。并注重西医与韩医的相结合,通过东西方医学协诊系统,发挥两大医学的长处。

  推荐场所

  自生韩方医院 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635

  广东韩方医院 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161号

  美格林韩医院 首尔中区忠武路2街63-2三润大厦(音)12楼

  必体验项目:综合体检

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

  必选理由:韩国的健康体检领域拥有长期积累的经验,在此基础上,以合理的价格向个人提供符合各种检查需求的体检套餐。

  基本综合体检套餐 : 一般体检项目、心肺功能检查、妇科检查等

  精密综合体检套餐 : 基本体检套餐 + B超、心脏负荷检查、骨密度检查

  超精密综合体检套餐 : 精密体检套餐 + MRI, PET-CT造影

  个别部位的精密检查 (肺癌、心脏、脑、脊椎等) 由专业医师组成的优秀医疗队伍,加上包括DDR、PACS、TLAS、PET-CT、CT、MR、RT等最先进的设备,体检的结果值得信赖。

  推荐场所

  首尔中央医院

  首尔市中区忠武路1街21 中央邮局

  VIEVIS NAMUH医院

  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94-22

  韩信综合健康体检中心

  首尔市瑞草区蚕院洞 65-32

  韩都医院

  京畿道安山市檀园区仙府洞1071-1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