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新攻略 玩转全球七大最知名海岛

2012-09-19 08: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游玩项目:冲浪

  冲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种以浪为动力的海上运动。冲浪者站立于冲浪板上,凌驾于海浪之上。这种独特的感觉没有冲过浪的人是无法想象的。冲浪需要有很高的技巧和平衡能力,同时要善于在风浪中长距离游泳。

  印尼巴厘岛、苏门答腊岛西面的民大威群岛、夏威夷群岛等地常年都有适合于冲浪运动的海浪,是世界著名的冲浪圣地。

  而且,冲浪要求海浪的高度在1米左右,最低不少于30厘米。

巴厘岛 摄影:网际飞侠

巴厘岛 摄影:网际飞侠

  推荐地:巴厘岛

  巴厘岛的库塔海滩是冲浪爱好者流连忘返的天堂。它地处巴厘海峡口,风急浪高,白浪滔天,汹涌澎湃,简直就是为冲浪而诞生的海滩。

  在南纬8度灼热的阳光下,一波又一波的白头浪连绵不绝地冲向宽阔的沙滩,每个浪头都有矫健的搏浪者驾浪前行,动作灵巧而优美。这种充满动感的气氛,引得不少勇敢者都想下海一试身手。

比基尼秀 摄影:网际飞侠

比基尼秀 摄影:网际飞侠

  在这里,成天都有挟着艳色冲浪板的男男女女,勇敢地扑向大海,体验着投身于惊涛骇浪中的快感。而当中最出色的莫过于当地人了,他们冲浪,不像游客伏着板随波逐流,而是傲然地站立着,在海浪中如鱼得水,穿梭自如。

  此外,7月份当地洋流运动相当丰富,鱼群聚集,不妨潜入巴厘岛的海底世界,邂逅色彩缤纷的热带鱼和珊瑚礁,来一段奇幻的海底之旅。

  其他玩法

  除了体验最应季的冲浪运动外,也可以到巴厘南部海边的海神庙欣赏闻名的至唯美岛上日落,或是参与到世界大自然协会举办的放海龟仪式,一起协助小海龟回归到大海的怀抱中。

  小贴士

  交通: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宾馆外就有很多;能够很快习惯靠左侧驾驶的游客可以租车自驾游全岛,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但要注意大排档的电子秤大都不准,可带上一小瓶矿泉水先帮助校秤。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