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拥有阳光沙滩海浪美景 感受自然天堂昆士兰

2012-11-15 08:18 来源:京华时报

如黄金一样闪烁迷人光芒的黄金海岸。  

如黄金一样闪烁迷人光芒的黄金海岸。

  昆士兰——一个多元化的旅游地,这里拥有阳光沙滩海浪美景,在这里您可以紧贴大自然;品尝美酒佳肴; 了解土著文化,或是潜水追寻美丽珊瑚、疯狂地购物。想要开启这样一段美妙的旅程,从与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相遇的那一刻起,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将伴你左右, 贴心备至、深情款款的连同澳洲的蓝天、白云、沙滩一起供您享受。

阳光沙滩海浪美景 自然天堂昆士兰

阳光沙滩海浪美景 自然天堂昆士兰

  感受阳光沙滩

  澳大利亚昆士兰最著名的景点之 一就是黄金海岸,“黄金海岸”,它既是城市的名字,也是指这里的海岸线如“黄金一样闪烁着迷人耀眼的光芒”。阳光是透亮的,透明里面闪亮着和煦的光芒。人 的笑容也是透亮的,能感受到笑容里面,发自内心的宁静和喜悦,让人觉得特别温暖。这里拥有35个细腻洁白的海滩,在阳光下,沙滩闪着金黄色的光芒。

  黄金海岸的中心是冲浪者天堂(SurfersParadise),那里风光明媚,旅游设施完备,你既可以在太平洋中畅游,也可以在沙滩上打排球,或者只是躺 在沙滩伞下看看景色。在海边,很多男女老少为了感受南半球耀眼的太阳,毫不在乎地展现着自己的肌肤,在黄金海岸,不管是游客或是本地居民,遍地都是“笑 脸”。

  黄金海岸还拥有30多个富有吸引力的活动游乐区,外加三个世界级的主题公园,因此享有“主题公园之都”的美称。不到主题公 园逛逛,就不算到过黄金海岸。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南半球唯一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区,用幽默有趣的方式,把电影的制作奥秘、特技及音响效果呈献给参观者, 还有警校特技表演、街头表演等。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