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一届007主题泳池潮趴魅惑上演

2012-11-13 08:07 来源:映像旅游

  郑州第一届泳池潮趴魅惑上演

  郑州第一届007主题泳池潮趴派对于11月10日光棍节前夜在郑州美豪诺富特酒店五楼通透式泳池魅惑演绎,掀起了活力无限的时尚娱乐风暴。

  郑州第一届泳池潮趴魅惑上演

  郑州第一届泳池潮趴魅惑上演

  派对于晚上8:00正式开始。入口处,时光穿梭墙带领大家完成了007电影穿越的神奇体验;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和帅哥美不胜收;酒店王牌调酒师现场亲自调制007专属鸡尾酒。伴着DJ动感激情的音乐节奏,宾客跳起了热辣性感的舞蹈;酷感十足“邦德先生"”和“邦女郎”的神秘空降引起全场欢呼尖叫;而梦幻绚丽的舞美灯光挑战视觉极限;一曲“江南style”更是将派对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活动当天新鲜有趣的水上游戏比赛产生了丰厚大奖和礼品…还评选出了新的“邦德”先生。本次派对获得了奔驰,万达影城,爱蒂宝,新浪,隆庆祥西服,BOSS,D&G手表等的大力商家与品牌的大力支持。

  “这次泳池派对更像是一场独特的都市探险,也为初冬的郑州注入了活力!”郑州美豪诺富特酒店总经理古东逊先生感慨道:"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将时尚轻松的生活理念传播出去,引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诺富特

  诺富特

  诺富特 —遍布全世界400余家中高档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为您提供简单舒适的生活体验。 诺独特所有信息请浏览Novotel.com 和Accorhotels.com。

  雅高,欧洲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和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者之一。将近100个国家,雇员超过150, 000名。40多年来,雅高集团矢志不渝地在其2个核心领域为宾客你提供专业服务。

  酒店品牌:索菲特、伯尔曼、诺富特、美居、Suitehotel、宜必思、all seasons、Etap Hotel、Formule 1、Motel 6。遍布90个国家的4000家酒店,拥有近50万间客房,同时进行相关战略活动例如Lenôtre.

  服务:40个国家3000万客户享受雅高服务,领域包含了人力资源、市场销售和费用管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