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错峰出游 省钱没商量

2013-01-23 08:4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错峰出游 省钱没商量

  错峰出游 省钱没商量

  按照旅游市场惯例,春节出境游、国内游及部分短途游“游价”逢年初四上演“高台跳水”,正是错峰实惠出游的好时机。长假7天,游客即使在假期中段出发,也能游上三四天,因此一些路程近、排期密、选择多的省内、省外及港澳短途游线路为最佳之选。若时间允许,游客节后多休1~3天,通过休假把假期“拉长”,可选择面更广。而大年初五2月14日正是西方情人节,“双节”齐到,不少情侣趁机出游。 

  从年初四开始,团队游机票、酒店等旅游接待费将比春节“峰期”下降三至四成。从某在线旅游网站的数据来看,国内游当中,华东、海南、福建降幅最大,错峰出游最高可省近千元。 

  之前,随着电影《泰囧》的热映,东南亚春节游线路火爆,其中黄金周后段,可以享受到错峰优惠的团费。对于大部分线路来说,黄金周后半段出游较初一、初二出发的产品都有数百到一千的降幅。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