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季四月赏梨花

2013-03-14 08:57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自古文人爱梅之傲骨,兰之高洁,桃之浪漫,然我却独爱那一树树洁白似雪的梨花。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踏青赏花不亦乐乎。那一片片纯白似雪花般冰清玉洁,让人如入天境。徜徉梨花花海,满径香雪。花海中的你更显风情万种,美不胜收。 

  安徽省砀山县

  春季赏梨花 砀山梨花 中国梨都

  春季赏梨花 砀山梨花 中国梨都

  二月你没来,三月别等待,四月请你看砀山,一片梨花海,梨花雪如白,梨花满枝丫。 

  砀山县素有“中国梨都”之称,是我国最大的梨园,有梨树3.3万公顷。砀山连片果园,春天百里黄河故道梨花齐放,景致也算稀罕。残雪消尽,草熏风暖,一夜春风一夜花。阳光下,千顷梨花晶莹似美玉,月光里,万顷白雪朦胧如河汉;倘若夜来雨疏风轻,梨枝缓摆,颤巍巍粘露欲湿,自在花落轻似梦,飘飘洒洒,款款飞如蛱蝶,那满径香雪,也是风情万种,美不胜收。有个砀山人说,忘不掉砀山,因为砀山是香的。扑鼻而来的是带着丝丝甜意花的气息。路遇行人,“无人不道看花回。 

  资讯加油站:到达砀山县城以后,有县城至良梨镇的直达公车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