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山滑雪幸福恋歌 手指一动免费获票

2013-12-27 08:21 来源:河南旅游网

  导读:三门峡甘山滑雪场微信、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全面启动,让你幸福1314,即日起就可手指动一动,滑雪票到手! 

  玩激情滑雪,赏雾凇奇观,观天鹅群舞,泡私密温泉,安全滑雪,就来三门峡甘山滑雪场!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微信关注三门峡甘山滑雪场扫描二维码(图在下)获得朋友圈中来自30名微信好友转发此消息并点赞,或@甘山滑雪场转发此消息并@30位微博好友就有机会获得三门峡甘山滑雪场滑雪票(含甘山公园门票,价值150元2小时滑雪费用)一张。

  甘山滑雪奏起幸福恋歌 手指一动免费获票

  甘山滑雪奏起幸福恋歌 手指一动免费获票  

  活动期间,每天抽出5名幸运好友。还在等什么,在2014年到来之前,幸运的走过2013年,让我们陪您一起走过幸运的13,迎来幸福的14,浪漫的1314,尽在三门峡甘山滑雪场,心动不如行动呀亲!         

  1314心动热线:15039871388 15039871888

  注:活动幸运好友被抽中,获得滑雪票的朋友:

  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至甘山滑雪场(电话0371-67665511或微博微信都可);

  必须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节假日通用,2014年2月16日截止使用。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