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2-12-17 16:54 来源:雅旅网

  上海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信旅游总公司的国内合资旅行社,于 1999年9月改制成立。凭借中信集团强大的经济实力及其在国内外的广泛商务网络和良好的商业声誉,在发展观光旅游的同时,积极开展商务旅游,专业旅游和特种旅游。多年被评为中国国际旅行社行业100强。

  中国旅游知名品牌“信之旅”---中信旅游总公司推出的“信之旅”品牌,荣获2002年度中国旅游知名品牌称号。

  通过IS09001— 2000和英国UKAS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 公司于2001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在行业中是唯一的。

  与中国第一家中日合资旅行社“新纪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 — 公司与新纪元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在上海合作成立日本LOOK部,平均每月接待日本游客3000多人次。

  荣誉:

  首批“5A级旅行社”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

  全国“百强旅行社”(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国际旅行社行业“百强”单位)等

  内涵:中信、诚信、信赖、信心、信誉

  宗旨:诚信为本、开拓创新

  质量方针:“优质、高效、安全、创新”

  服务理念:“顾客至尊、服务至上”

  公司资源

  中信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

  中信明斯克航母世界公园

  中信拥有北京国都宾馆、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宁波国际大酒店、大榭国际大酒店等近30家星级宾馆

  中信拥有联合汽车出租公司、国宾车队、海洋直升机公司、港龙航空和信太航空服务公司组成的陆海空交通

  扩展阅读:

  1. 中信旅游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由国家原副主席荣毅仁倡导,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签证业务。

  2. 依托中信集团的旅游资源和其他行业的有利支持,形成了独特的经营模式和相互支持的集团化战略联盟及经营网络;与国内外众多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服务周到、多语种的管理队伍和业务人员,提供多方位、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促进下成立的国内首家以商务旅行为重要特色的国际旅行社,经营入境市场、出境市场、国内市场、签证业务以及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的咨询和代办服务。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