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北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2012-12-17 15:53 来源:雅旅网

  山西中北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企业许可证号:L-SX00854

  我社是经山西旅游局批准,省工商局注册的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1年7月12日,山西中北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0万元,享有独立法人资格地位,我公司以山西本土资源为依托,具备媒体、人才、信息三大优势。汇聚了一批年轻新锐的业界精英以及专业的、资深的翻译人才,倾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商旅,会务专业服务品牌,我社专业提供山西省内及周边专业地接服务、省外旅游服务、国际旅游接待、会议接待业务、及商旅用车服务。代定火车、机票业务等跟旅游有关的其他业务!

  我社成立以来本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宾客至上,信誉第一”是我们的一贯宗旨,以质取胜是公司的服务特色。

  本社近年来成功举办了“走进黄土风情旅游专列”、“重走西口路夏令营旅游专列”和“云台山山水旅游专列”,并与山西晚报举办了百名幸运读者“乔院一日游”、我社被山西省旅游局指定为中国煤炭博览会的指定合作单位,还成功组织了千名老人游古城的“悠悠岁月,你我同行”大型夕阳红活动。

  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 热心的态度、贴心的服务、精心安排、称心的导游、开心的旅程

  一样的旅游,不一样的服务; 一样的旅游,不一样的感受;

  一样的旅游,不一样的新精彩。

  优秀的企业是: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