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3-01-31 16:59 来源:映象旅游

  济源市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旅行社,也是我市首家拥有赴台旅游办理资质的旅行社(中州国旅济源分社),同时还具有国际旅行社资质, 现已形成了一套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专业化、市场化的分工。公司设有地接一部、地接二部、组团中心、财务中心、导游中心、综合中心、外联营销中心等部门,年组团人数五万人以上, 是济源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信誉最好的旅行社之一,也是国家、省、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在济源旅游行业树起的一面标杆旗帜。 

  因业绩突出,自2004年—2007年连续四年被济源市旅游局评为“优秀旅行社”、被河南省旅游局评为“诚信单位”; 2006年被团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同年被省旅游局评为“ 河南省百优旅行社”; 被济源市旅游局评为“济源市最佳旅行社”;2007年获得“河南省五十佳旅行社”荣誉称号, 消费者协会推荐济源首家诚信旅游单位。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旅游接待的高素质管理人才和优秀的专业导游队伍,国内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全程贴心服务.24小时随时恭候着您,欢迎咨询!

  旅游热线:0391--6610099 18790018822 18790018855 

  地址:济源市沁园路国土资源局楼下一楼南端 

  国内精品旅游线路: 

  海南双飞五日游2800元起 

  昆明大理丽江双飞七日游1600元起 

  厦门武夷山双卧六日游1880元起 

  张家界凤凰古城双卧五日游1280元起 

  桂林漓江阳朔双卧五日游1280元起 

  华东五市七日游1080元起 

  合肥黄山五日游750元起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卧五日游1280元起 

  出境游线路: 

  台湾环岛八日游4500元起 

  港澳双飞五日游1880元起 

  泰国一地六日2880元起 

  泰新马十日3980元起 

  普吉岛4380元起 

  欧洲六国十二天11000起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