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河摄影节开幕

2013-09-09 15:00 来源:映象旅游

  

    蟒河摄影节开幕 首日喜迎2000多人

  9月7号蟒河摄影节在山西省阳城县蟒河景区隆重开幕,适逢周末,当日景区接待游客2000多人,其中大部分游客来自河南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蟒河景区主办,映象网旅游频道、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活动持续到9月15号。摄影节一方面吸引了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另一方面也对蟒河景区提供了宣传资料,在游客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为蟒河景区的漂流和拓展训练等项目的开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南阳、郑州、巩义、荥阳等地市的摄影爱好者,经过对景区的游览,他们分分表示景区的猕猴和黄果树瀑布最为独特,水清如碧玉,山秀如诗画,鬼斧神工,妙境天成,自然景观资源十分丰富,是一个外出拍摄极佳的景点。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