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堤湾温泉

2015-03-04 11:41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香堤湾温泉

香堤湾温泉

  香堤湾温泉是中原首家欧陆原乡风情温泉,位于郑西新区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汇处,毗邻郑州绕城高速豫龙出口、中原西路出口,交通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项目依托珍贵的天然资源,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温泉设备,精心打造50余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极富养生特色的温泉汤池。

  香堤湾温泉采用源自地下1800米深处的原生态温泉水,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既有结合中西医与温泉理疗配制而成的功能性药浴池,又有添加植物或牛奶的可达到美容养颜效果的温泉池,同时也有世界先进的动力设备汤池,不同的温泉池可达到不同的功效。同时,温泉区还倾注了源于欧洲的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欧陆风情区的青春魅力,罗马馆的热情奔放、土耳其馆的奢华时尚、唐风馆的古典韵雅……每一处景观、每一个装饰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紧紧围绕自然与人相和谐的理念,让你在享受温泉的同时,聆听大自然最优美的乐曲,追寻天人和一的至高养生境界!

  温泉区还设置了健身房、理疗房、网络中心、乒乓球室、台球室、KTV、瑜伽馆、3D电影、陶艺吧等多种休闲、康乐设施,可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景区的大型演艺“香江之夜”精彩无限,各种幻影魔术、杂技、异域歌舞、互动游戏等吸引众多游客!此外,项目还拥有200多间不同大小的客房和7栋VIP尊贵别墅,可同时容纳500多人住宿。会议中心设有8个设施齐备的会议室,可分别容纳20——600人进行培训、商务会议、政务接待等多种高端活动,而餐饮中心的食材均源自集团旗下千亩农场忆丰农庄,绿色、无污染,为游客提供健康养生的美味佳肴。

  香堤湾温泉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3600亩极具欧陆风情的旅游地产,倾力打造中原首家独具欧陆风情的大型温泉度假旅游项目,领衔中原大地游闲生活的新概念!

  地址:郑西新区•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汇处(奥帕拉拉水公园园内)

  电话:0371—85216666/3333

  网址:www.xiangdiwan.com

责编:赵允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