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摄影师惊艳航拍图记录世界各地

2015-04-16 14:34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新西兰摄影师惊艳航拍图记录世界各地

新西兰摄影师惊艳航拍图记录世界各地

  新西兰摄影师阿摩司•查普尔一边周游世界,一边用摄像机和四轴飞行器,从全新的空中角度记录下世界各个城市、贫民窟、历史遗迹的景象。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为您带来摄影师查普尔的一组惊艳航拍图。

  查普尔将摄像机固定在飞行器上,用这样的方法在2012至2014年间的18个月里拍摄了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印度泰姬陵等各国各地的景象。然而,现在想要拍摄这样的航拍图是非常困难的,也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很多国家出于国家安全、商业利益和财产安全考虑,颁布了针对航拍的相关禁令。

  这位摄影师独特的拍摄视角让他的作品得以自成一派。他说:“被抓拍的人看到我的飞行器都会显得很兴奋。我也很高兴自己充分利用了那段可以自由拍摄的时光。”

责编:赵允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