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黄河 魅力丹峡”黄河丹峡风景区

2015-04-29 09:34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壮美黄河 魅力丹峡”黄河丹峡风景区

“壮美黄河 魅力丹峡”黄河丹峡风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黄河丹峡,位于黄河晋豫峡谷,小浪底库区西段。地处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坡头乡北15公里黄河岸畔,由山西黄河石港旅游集团旗下的三门峡黄河丹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筹建,现已完成投资3亿多元。黄河丹峡景区,交通便利,风光秀美,总面积115平方公里,不仅是河南省面积最大的景区,也是我国北方崛起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门峡黄河丹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18日,注册资金1400万元,地址为渑池县坡头乡。公司现设总经理办公室、财经部、项目开发部、外事宣传部、营销部、人力资源部、后勤部和运输部,共有员工197人,员工40%为本科学历,50%为大专学历,10%为高中学历。办公楼、餐饮、宾馆、娱乐等设施齐全;各种游船15艘,货轮8艘,漂流艇200个。

  以周边城市客源市场为基础,以黄河文化为主线,深入发掘大禹文化、佛教文化、仰韶文化、峡谷山水特色资源优势和潜力,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点建设游览交通系统,将黄河丹峡景区建成以峡谷观光、山水休闲、黄河垂钓、渡假娱乐为主要功能,集山野情趣、宗教文化、乡风民俗于一体,娱乐性、体验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打造成设施齐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编:赵允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