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不住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2013-01-24 09:53 来源:悦旅行

  丝滑甘美的cheese,是来自西亚古老的一种美食,流传至今,风味已酝酿成各种充满新意、充满食欲的美味小食,遍布在世界的各地。这样吧,让我们的眼睛也经历一场视觉的冲击,看cheese变装上场,如何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诱惑!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PART 1. 关于Pizza,也关于奶酪

  Pizza起源于中国葱油饼,后由马可波罗流传到意大利,再发展成这种奶香浓郁的美味,最后必胜客又把它带回了中国。所以说美食,没有地道不地道之说,只有好吃不好吃。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Pizza制作还算比较简单,食客们在家自己也能完成。大抵就是发面后,淋少许植物油,加入番茄沙司、沙拉酱,再撒上你喜欢的蔬果肉类,最上层摆匀奶酪丝或奶酪小丁,浴火重生一下就KO了。

  PART 2. 奶酪和面包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芝士控的味蕾诱惑

  奶酪面包,是西方最通俗的点心之一,简简单单就能大饱口福。但是要记得不要多吃哦,奶酪虽美味,但里面含有大量反式脂肪,就跟赌博似的,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啊!发福事小,过度摄入而诱发疾病可就糟了。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