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拼才会赢 年末出境购物血拼攻略

2012-12-31 17:20 来源:高铁网

  一到年底荷包就要瘦一大圈,这似乎已经成为一道魔咒———谁叫全世界的商家在这个时候集体自降身价、施展“勾魂大法”?猛烈的攻势,很难不让时尚动物们的心理防线崩坍。

  出国游短短数天,即便是专程奔着购物去的,总要游览、吃饭和睡觉,能在剩下的有限的时间里准确找到并买下自己喜爱的物品,也堪称一场斗智斗勇斗荷包的苦战。本期的主张也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如果你真想大肆购买,建议在行前做一份详尽的攻略。

  推荐地欧洲

  巧拼才会赢 年末出境购物血拼攻略

  巧拼才会赢 年末出境购物血拼攻略

  欧洲是国际时尚潮流的前沿地,世界上最新、最全的时装以及皮具、配件等款式全部集中在该地区。由于人民币持续升值,汇率划算,现在去欧洲旅行的人很多。而年底欧洲游暂时处于淡季,很多商户不会把商品的价格定得太高,在巴黎春天等大的商场,一些夏季产品也有三折或五折的优惠,各国的圣诞促销活动也将普遍持续到1月底,可以说眼下是从暑假以来去欧洲扫货最便宜的时候。而近期赴欧洲的机票也很便宜,如广州到法兰克福、巴黎、罗马等热门城市的往返机票在8000-8500元(含税)左右,欧洲游参团价只需一万元出头,到临近春节往往要上一万五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