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有趣的曼谷夜市购物广场

2013-04-15 09:22 来源:泰国观光局

  

  曼谷夜市购物广场

  

  曼谷夜市购物广场

  到曼谷旅游,晚上逛夜市吃喝玩乐兼买到翻,已经是基本款行程了,然而自从几年前的‘桑伦Suan Lum夜市’结束营业之后(请坊间的旅游书也帮帮订正一下,竟然到现在还有书籍在介绍这早已消失的夜市!),曼谷就少了大型可逛夜市购物的好地方,相对的,乐趣也少了许多啊。

  还好今年4月在曼谷出现了这间‘Asiatique购物广场’,号称拥有超过1500间商店以及40间餐厅、酒吧及啤酒花园等大型河畔夜市,因此让曼谷的夜生活又再多了一个新去处,也马上成为超级热门的景点。

  不过,我必须说,现在去Asiatique购物广场玩乐买物才是最佳时机!因为先前几次前往时,发现店家进驻有限,能吃能玩的不多,而现在经过半年后的整合,店家己经入驻很多外,人气、买气及玩气都进入了最佳状态中,因此现在介绍给大家最刚好!

  

  曼谷夜市购物广场

  首先,我喜欢Asiatique 河畔购物广场的原因是,它是目前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昭彼耶河畔的夜市广场,而且很大,晚上到此地来游玩,凉风徐徐吹来非常的舒服,可以感受到曼谷浓浓东方威尼斯的风情。此外,无论是在岸边漫步,又或是坐在露天餐厅欣赏河畔波光荡漾的浪漫夜色,都让人感受到非常曼谷的在地悠闲渡假风情。

  再来,这个地方是由废弃旧港口仓库改建而成的,重现了拉玛五世时期泰国柚木与西方贸易繁荣港口区的旧港口味道,并加入了许多摩登及创意的设计,把泰国人最厉害的东、西、新、旧融合的手法,并以‘节庆市场及生活博物馆’为概念呈现,让荒废许久的仓库重生,但仍旧保持它原来的经典建筑特色,在故事软体及空间硬体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也让人见识到很不一样的夜市规划。单是这一点,便非常值得台湾游客及政府相关单位好好参考及学习一番!

  至于店家,则非常的多元,有如‘桑伦夜市’和‘恰都恰周末市集’的融合创意市集,有传统的夜市特色,也看得到不少在地品牌及手创艺品,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买。至于表演娱乐,除了有不少的街头艺人外,知名的传统泰国木偶剧院‘Joe Louise’也在此有新剧场。而深受游客欢迎的人妖秀‘Calypso Cabaret’也搬到这里了喔!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