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安静假期 精选小旅馆去隐居

2013-02-28 10:07 来源:新华网

  

  AUBERGE DU SOLEIL美国卢瑟福

  这个建于1985年的优雅旅店坐落在纳帕山谷传奇的葡萄酒庄园中。这里的房间带有地中海式的装饰风格,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住在主楼或者山坡上的私人小宅里。旅店的酒单提供这个地区最好的葡萄酒。在SPA馆里,按摩师们使用一种由花园里的草药植物萃取的特殊精油。这里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和太阳浴平台。

  

  小华盛顿旅店 美国华盛顿

  多年来,Patrick O’Connell和 Reinhardt Lynch经营着这座蓝岭(Blue Ridge)下的著名小旅馆。这里拥有15个单间和套房,每个小细节都设计装饰得精益求精。如果你发现其中一间四处透露出远东的异域风情和色彩,那么下一间也许是洒满阳光的温馨书房。餐厅华贵高雅、装修精细,在全球都算得上首屈一指,美味的菜肴则是古典的法式大菜与现代菜肴的完美结合。如果你想让人对你印象深刻,就带他来这里吧。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