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特色酒店:西班牙吃盛宴 迈阿密看美女

2013-06-13 10:59 来源:环球网

  全球特色酒店

  西班牙Trasierra酒店的瑜伽静修课程

  阳光和沙滩并不是度假休闲的唯一选择,在很多地方你或许会有更加难忘而别样的体验。法国《欧洲时报》6月7日为大家推荐了一些能静心修习瑜伽课程或畅快享受滑雪乐趣的度假去处。

  Trasierr酒店,西班牙

  那里有很多可玩的吗?你在书上看到的每一项活动这里都有,包括野猪狩猎、远足、骑马、烹饪和瑜伽。在酒店主人夏洛特?斯科特的安排下,如上活动都具备五星级的服务水准。

  那么如何选择呢?我们尝试了为期四天的瑜伽静修。斯科特的女儿安布尔每天都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我们,而乔治娅?柯勒律治则在休息时间为我们进行治愈讲座。

  你们不会除了做瑜伽没干别的吧?好吧,我们承认,这里的游泳池也非常棒,美食更不容错过——每餐都是一场盛宴。

  费用:三天的瑜伽静修价格为每人600英镑(约合5752元人民币)起,包括食宿。

  全球特色酒店

  Mondrian酒店,美国迈阿密

  那里真的很有活力吗?亲爱的,这里可是迈阿密,健身房整夜开放,黎明时分的街道上大多是慢跑者而不是酒鬼,你想做的任何活动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

  蒙德里安酒店拥有独立的健身房,24小时无假日开放,而且与Equinox健身俱乐部独家合作,为客人提供私人健身教练、健康状况评估和塑身课程。

  如果你厌倦了这些有关健康的活动,可以去蒙德里安酒店的天空露台享用日落鸡尾酒,再去德拉诺(Delano)酒店看看帅哥美女。

  费用:客房价格为每晚192英镑(约合1840元人民币)起。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举行2013开封端午文化周

清明上河园举行2013开封端午文化周

6月10——16日在清明上河园景区举办“2013中国(开...

国家旅游局2013旅游服务警示第10号

国家旅游局发旅游服务警示

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自助旅游。国家旅游局旅游质量...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