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奢华小旅馆 体验真正的宾至如归

2013-04-18 08:33 来源:中奢网

  奢华小旅馆

  奢华小旅馆

  好莱坞式的星级酒店已经让旅客们开始审美疲劳,内部都是一个结构,华丽,奢华等等的重口味,让这些酒店的风格越来越相似。偶然间发现了40winks,伦敦的一间很精致的精品酒店,虽然只有几间客房和套房,但别样的风格却能给旅途留下不一样的记忆。

  伦敦东部有家精品酒店名叫40winks,来自David Carter的设计。40winks酒店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小旅馆”。许多的好莱坞明星和时尚杂志的编辑都会找到这里来做写真集的拍摄场地。众人的热爱并没有让设计师冲昏头脑,反而他更加坚信自己的设计是具有极大号召力和市场前景的。如今,小旅馆虽然名声在外,但仍然是旅客们最喜爱的家。

  奢华小旅馆

  酒店走廊

  奢华小旅馆 

  走廊

  奢华小旅馆 

奢华小旅馆

  酒店的旧址是安妮女王建于1717年的四层排屋,酒店仅拥有两个客户套房,因而它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酒店之一。设计师大卫卡特把这个四层小排屋改造成了一间只有两件套房的精品酒店,并且两个房间充分利用了空间的混合复杂性,让旅客充分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宾至如归”。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