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欢乐之旅 目标方特欢乐世界

2013-03-28 09:0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春季欢乐之旅 目标方特欢乐世界

  春季欢乐之旅 目标方特欢乐世界

  春光明媚,绿草芳菲。宅了一个冬天的亲们怎么能辜负这大好的春光呢?中部地区最大的高科技主题公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携手春天邀请您一起来赴一场春季清新、欢乐之旅!下面分别向大家推荐方特最浪漫、最震撼、最心动、最欢乐的游乐项目,提前感受一下方特的精彩! 

  最浪漫 

  大型魔幻剧场:聊斋。一场人鬼情未了的绝世之恋,一个跨越阴阳两界的爱情传奇。整个表演利用幻影成像的光学原理,呈现出虚实结合的神奇景象,上演了一场生动而神奇的人鬼凄美爱情故事。 

  双层转马:不管是在言情剧还是MV上,你肯定无数次的看到过男女主角坐在旋转木马上迎着微风、沐浴阳光在音乐声中幸福宣传的情形。双层转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最震撼 

  国际一流高空飞翔仿真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巨大的半球形银幕将观众包围,雄伟的悬挂式座椅凌空飞起,配合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让您在飞翔天际的同时,或坠落深渊峡谷,或穿越汹涌滔天的巨浪,或盘旋在金字塔的尖顶……感受八分钟环游世界的精彩刺激! 

  亚洲最大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试验室里恐龙基因变异,一夜之间恐龙大量繁殖并逃出试验室,在空中警察带领下,游客将乘坐游览车在恐龙横行、一片混乱的城市中穿行,经历一场恐龙毁灭城市的浩劫,体验惊险刺激的生死之旅! 

  最心动 

  亚洲独家巨型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来自久负盛名的过山车生产国度——荷兰,是最经典的回旋式过山车之一。奇异的倒退提升,迅猛的极速俯冲,多次上下捻转颠倒……给乘坐者带来失重、离心状态下的惊险之乐。 

  世界顶级无肩压式圆环过山车:暴风眼。狭长的轨道扭曲360°后形成圆环、优雅神秘,暴风一般的速度转体720°后半空骤停、急速倒退,创造出疯狂刺激的风中旅程,让忐忑和刺激的感觉交织考验您的极限! 

  国内最大吴哥窟主题大型室内漂流历险项目:逃出恐龙岛。游客将乘坐小船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声震动大地、头顶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突然之间,游船从几十米高的悬崖瀑布上急速下坠…. 

  最欢乐 

  精彩纷呈的大型奇幻歌舞剧:丛林的故事。一场现代科技的大型奇幻歌舞剧,精彩纷呈的剧幕布景,绚丽夺目的舞美设计,梦幻宏大的灯光特效,新颖奇特的编排理念,融合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形态,身临其境让你感受科技和文化结合的惊艳之旅。 

  多功能交互式脱口秀项目:嘟比脱口秀。这里是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动画片《十二生肖快乐街》的脱口秀现场,大家快来和嘟噜嘟比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吧!这里不仅能观赏到有趣的动画故事,还能感受到交互影像带来的无限乐趣。 

  大型儿童参与式体验项目:方特城堡。这里有生动有趣的手偶剧表演,妙趣横生的游艺技术,还有淘气堡、小滑梯、充气屋、卡通秀等玩乐设施装点成的童梦天地。深得小朋友和家长们喜爱。 

  更多精彩项目,等待您来探秘!最是人间四月天,方特踏青好时节。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春季踏青主题活动即将开始,带上好心情,出发吧!要欢乐,去方特!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