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希腊 在爱琴海边许下诺言,让全世界羡慕死

2013-03-01 10:2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二人世界 

  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恨不得跑到世界尽头去,在无人打扰的秘境卿卿我我,让全世界羡慕死。而选对了目的地,短暂几天就像100年一样难忘。 

  到国外办一场异国情调的婚礼,也许将成为年轻新人的新时尚,集婚纱摄影、婚礼、蜜月于一体的海外婚礼旅游单人花费在2万-6万元不等,甚至比在国内办一场中高档婚礼+海外蜜月还便宜呢!

    圣托里尼的婚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之一

  圣托里尼的婚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之一 

  圣托里尼婚礼,牵手欧洲最美之地 

  除去转机,在希腊的时间超过一周,3天时间都在圣托里尼岛上,这个像新月般点缀在爱琴海上的小岛,蓝色的海、白色的屋和红色的崖构建了绝美的画卷,而你们将成为这个画卷中的一员。到达圣托里尼的第一天,安排在伊亚小镇欣赏“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景,并享受岛上的特色美食,让新人们充分休息和放松心情。

    如此美景吃什么都是享受

  如此美景吃什么都是享受 

  第二天是举行婚礼的日子,一场盛大的希腊婚礼将成为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在众神庇佑的爱琴海畔,在著名的蓝顶教堂内,神秘嘉宾将见证你们的海誓山盟,而且当地居民还会载歌载舞送祝福,还有专业摄影师跟拍哦。夜晚安排了顶级酒店罗曼蒂克的烛光晚餐和璀璨夺目的星光舞会,即使家人不能全部陪同,你也将成为爱琴海上最耀眼的新娘。

  第三天则是蜜月般的自由安排了。费拉镇建在岛上离海滨587级的台阶上,从城里眺望,眼前就是蓝顶白墙的教堂,景色让人难忘;还有著名的黑海滩,这里由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火山岩、火山灰的沉积混着白沙,看起来沙是黑的,水也是黑的,但海水清凉干净,有美容作用,可以下海戏水哦。

    米克诺斯纯白房子

  米克诺斯纯白房子 

  米克诺斯,落入凡间的天堂岛

  第四天一早,幸福的新婚夫妇将乘船前往以“天堂海滩”而蜚声世界的米克诺斯,这个由碧海蓝天、迷人海滩、超炫风车、白墙瓦舍组成的小岛,是爱琴海上唯一可与圣托里尼媲美的度假胜地。 

  安排在这个最美的小岛上留宿一晚,白色的卡特米利风车群、小威尼斯、米克诺斯的象征——鹈鹕以及佩德罗及帕拉波地教堂都能成为你们爱情的背景,和幸福一起被永久记录下来。米克诺斯岛多姿多彩、通宵达旦的夜生活也是年轻游客最心驰神往的,爱热闹的夫妇们一定要去好好体验呀。

  雅典,历史与现实交汇点 

  雅典是行程的最后一站,但之前会前往伯罗奔尼撒半岛参观连接伊奥尼亚海和爱琴海的科林斯运河和迈锡尼古迹。迈锡尼文明被称为爱琴文明的青铜时代,这里也是希腊最浪漫的诗句发源地,似乎只有古老的希腊语,才最配得上天长地久的誓言。 

  第二天的雅典行程涉及了希腊的过去和现在,置身于雅典卫城中,卫城露天古剧场、山门、雅典娜神殿、巴特侬神庙等会帮你复习人神共同构建的希腊神话;另外希腊三大新古典建筑——雅典大学、国立图书馆、科学院将带你领略希腊的今天。值得一提的是,士兵换岗仪式、老城区PLAKA游览也是不可少的,这些能调节一下被历史震撼的神经,让假期更有收获。 

  心动时刻 

  纳芙普里昂小镇 

  伯罗奔尼撒半岛的纳芙普里昂小镇,有艾匹陶鲁斯医神庙和保存完整的古剧场。 

  雅典卫城夜色 

  乘坐缆车登上利卡维托斯山,这里有被全世界的摄影师们公认的最佳机位,可以拍摄最美的卫城夜景。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