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浪漫桐花祭 宝岛春日湖光山色潭水优美如画

2013-03-11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体验浪漫桐花祭 宝岛春日的湖光山色

  体验浪漫桐花祭 宝岛春日的湖光山色

  每年4~5月份是台湾油桐花绽放的季节,雪白的桐花为山林带来雪花片片飞的春日美景,而一年一度的台湾桐花祭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四面八方的爱花之人纷沓而至,感受宝岛美丽的春天。除了春花灿烂,宝岛春日的湖光山色同样秀美,就连夜市中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带着温暖人心的春日笑容。 

  桐花飞舞醉迷人

  体验浪漫桐花祭 宝岛春日的湖光山色

  体验浪漫桐花祭 宝岛春日的湖光山色

  和日本樱花祭相似,每年台湾地区的油桐花三月底长出花苞,四月份开始迎来盛放期。每当桐花祭到来,各个赏桐花胜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离台北只有两个小时车程的客家小城——苗粟,是桐花祭最热门的赏花地点之一,到处都有赏桐花步道。站在山脚下眺望,远处青山上都点缀满白雪般的白色花丛,处处洁白迷人,美不胜收,当地人将其称之为春天最美的一场 “雪祭”。 

  走进茂密的桐树林,一棵棵桐树的枝桠上挂着千朵万朵桐花,脚下也落花无数,犹如踏着白雪走进了一个洁白的奇幻世界。桐花很特别,盛开后就会大片大片地飘落,比日本的樱花飘得还要快。驻足在树林里,当春风轻拂,轻柔的桐花便纷纷扬扬,如仙女散花,满天的花雨让人深深沉醉。不用几分钟,游人的身上也披满了洁白桐花。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