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清明文化节踏春大巡游4月1日亮相(附图)

2013-03-13 11:41 来源:映象旅游

   往届开封清明文化节资料图片

 往届开封清明文化节资料图片

  中国(开封)2013年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活动即将盛装亮相。据悉,清明文化节踏春巡游活动将在3月26日进行预演,4月1日正式表演。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此举是为弘扬大宋文化,展示古都风采,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宋都古城清明文化活动氛围,提升开封旅游知名度。届时将会展示赵匡胤、包拯、杨家将、岳家将、大臣及衙役形象,盘鼓、马队、高跷、梵乐、武术、花车、非遗展示、舞狮、肘阁、麒麟、石锁、唢呐、旱船、罗戏、摩托宋服、宋词朗诵等民俗表演及景区宣传。可谓看点十足。 

  2013年开封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活动路线由开封清明上河园东大门广场至开封府,途经宋都御街、新街口、四面钟、朱雀园等地。游客可以自行选择观看地点,感受充满宋风、宋韵的大巡游活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