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5天的“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3-05-06 16:24 来源:映象旅游

  “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圆满落下帷幕

  “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圆满落下帷幕

  5月3日,“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主会场,传统戏剧表演、歌舞表演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本届槐花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于4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一系列主题活动有序地展开,吸引众多游客踊跃参与其中,留下了本届槐花节珍贵的春日记忆。

  “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圆满落下帷幕

  “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圆满落下帷幕

  穿上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4月29日,来自不同户外团体的健步走爱好者,在槐花飘香的自然风光中结伴同行,健步而驰,并组织开展了联谊活动。

  带上骑行装备、骑上自己的爱车,5月1日,山地车骑行爱好者齐聚格林湾,开展了一场山地车赛道试骑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受到小骑行朋友的喜爱,他们不言放弃、坚持完成比赛的精神受到各位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书画展、摄影展为各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活动期间,在森林木屋展览现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摄影爱好者采风摄影,深受游客喜爱。

  猜谜游戏、喝啤酒大赛场面火爆,激发了游客的兴致,点燃了游客的热情。

  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饕餮艺术盛宴,歌舞、曲艺等表演形式多样,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为期5天的“第二届格林湾槐花节”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公司员工的服务热情,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