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宝天曼首届原始森林音乐文化节(附图)

2013-05-14 17:32 来源:映象旅游

  原始森林里的音乐狂欢

  内乡宝天曼首届原始森林音乐文化节暨国际旅游小姐探秘宝天曼

  创意摄影大赛将于5月18日盛大开幕

  宝天曼音乐文化节

  宝天曼音乐文化节

  这是一片神秘的原始森林,这是一个绿色的天然氧吧,这就是内乡宝天曼,在这里,你得以从繁复的现实生活中抽身,感受到平时匆匆路途上无意流连的大自然气息——绿叶上的透明水珠折射出久违的宁静,私语的小虫鸣叫出彻底的闲暇……此情此景之下,因往日的忙碌而疲惫下来的心,尽可以完全沉醉其中,不再为现实所困扰。

  由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宝天曼首届原始森林音乐文化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开幕。在动感的旋律中,在幽默搞笑互动活动中,在戏曲的意蕴悠长中,带给你的不只是疯狂刺激的心跳,更多的是能让你抛却城市生活的浮华表面、释放内心的压力。

  狂欢一:掌控森林色彩,秀出独我魅力”婚纱摄影大赛

  有着原始森林、天然氧吧之称的宝天曼景区和时尚的音乐文化节摩擦,而时尚的音乐文化节又和浪漫唯美的婚纱摄影相交融,这样新颖奇妙的组合究竟会产生怎样的惊喜与火花?5月18日,内乡宝天曼首届原始森林音乐文化节开幕仪式暨原始森林婚纱摄影及创意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如果你有好的创意,或是对你的摄影水平有足够的信心,就来挑战吧,与众多的摄影大师一起,共同捕捉新人最温馨和浪漫的瞬间。

  狂欢二:森林肺活量PK赛

  也许你参加过喝啤酒大赛、尝试过接吻大赛,但是相信你肯定没有玩过肺活量pk大赛。原始森林王国宝天曼将举行盛大的肺活量pk大赛,集搞笑、技巧为一体的互动活动,让你玩到崩溃,让你笑弯腰。逐级挑战难度,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拿到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狂欢三: 森林音乐酒吧

  边玩音乐边喝酒,这似乎只是城市的室内酒吧才有的专利;可是,森林音乐酒吧来了!它把酒吧搬到了户外的蓝天和绿草地上,平时只能静静聆听音乐、或最多只是随着欢快的旋律蹦几下的你,也能扮演音乐中的主人了——注重观众现场体验的森林音乐文化,绝不是简单的拼盘演唱会,宝天曼邀您在绿水青山间畅饮酒水,欢乐嗨唱,尽情挥洒激情!

  狂欢四:梨园名家走进宝天曼

  在酷热难耐的夏季,来宝天曼消夏避暑,不仅可以享受到天然氧吧的侵润,更能在意蕴悠长的戏曲中感受一种梦寐已久的慢生活。

  梨园名家走进宝天曼,献唱经典戏曲名段,听戏曲此时,泡上一壶茶亦或是静静地坐在那里,都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呼吸着原始森林特有的清新空气,彻彻底底地摆脱城市的喧嚣,快乐地享受心灵的宁静。

  狂欢五:《我是歌手》,我喜欢“曼生活”

  随着今年《我是歌手》节目的热播,你是否也被那真情的演唱所感动?是否被他们那具有震撼力的歌喉所震撼?这些歌手背后的故事你又了解多少?

  内乡宝天曼倾情打造的《我是歌手》栏目,邀您在青山绿水中大展歌喉,还在遗憾没有机会现场看《我是歌手》节目的你,机会来了,来宝天曼吧,和众多著名歌手一起high起来。

  狂欢六:“掌控森林色彩,秀出独我魅力”摄影大赛颁奖暨原始森林旅游节闭幕式

  8月酷夏,都市闷热。如何摆脱城市的车水马龙、喧嚣乏味、亲近自然、感受绿意?那就来宝天曼吧!在绿色中,感受清新,挥洒激情。

  以“森林婚纱”主题展开“掌控森林色彩,秀出独我魅力”展开摄影大赛颁奖盛会也来临了,让我们共同揭开这神秘面纱,看摄影者是如何让婚纱和森林完美结合的呢,颁奖典礼上,又有那些精彩的节目呢?让我们在感受唯美爱恋的同时,和着音乐和动感的舞蹈,在青山绿水中,直达狂欢巅峰。

  地址: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

  电话:400-600-2558

  传真:0377-65065678

  网址:www.baotianman.cn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