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恭贺内乡宝天曼旅游区入选"美丽中国"邮票

2013-05-14 17:08:00 来源:映象旅游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恭贺内乡宝天曼入选《美丽中国》邮票

  恭贺内乡宝天曼入选《美丽中国》邮票

  恭贺内乡宝天曼入选《美丽中国》邮票

  据悉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成功通过各级选题评审,脱颖而出,与湖南张家界、盘锦湿地红海滩、宁夏中卫沙坡头、云南红河州元阳梯田、广东新会小鸟天堂一起被列入《美丽中国》邮票一期发行计划,将于5月19日面向全国发行。

  2013年2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美丽中国》作为邮票主题表现内容,在全国范围广泛征集各地具有标志性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这是继2002年发行普30“保护人类共有家园”与普31“中国鸟”普通邮票后,时隔十多年后再次发行的普通邮票。

  普票具有使用范围广、用邮人数多、面值实用性强、使用周期长等特点。本次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所以入选该组邮票,正是因为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9.8%,负氧离子含量达11000个/立方厘米等具有独特的观光、科普价值,并先后赢得了“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佳旅游观光目的地”等诸多殊荣。本次宝天曼成功入选《美丽中国》邮票不仅进一步向游客展示景区优美风光,并对内乡宝天曼的宣传、推广及景区文化产业发展起巨大推动作用。

  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夏馆镇葛条爬村

  电话:400-600-2558

  传真:0377-65065678

  网址:www.baotianman.cn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