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利器 品尝韩国各式冰沙(图)

2013-07-04 08:05 来源:环球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消,而红豆冰沙则是夏天消暑的利器之一。韩国《朝鲜日报》为我们推荐了几款不断演变的韩国各式红豆冰沙。

  济州爱文芒果冰沙

  夏日消暑利器 品尝韩国各式冰沙

  韩国各式冰沙

  凯悦酒店为迎接夏季,推出了用济州产爱文芒果制作的冰沙。把济州产爱文芒果与红豆熬制后放在济州岛本地牛奶制冷后细细研磨而成的冰淇淋上。将汉拿山艾蒿榨汁制作的艾蒿糕作为配餐。冰爽味道和柔嫩的果肉,香浓味甜,使冰沙风味独特。此外,还出售利用济州产覆盆子和蓝莓制成的冰沙,售价为3-3.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2-194元)。

  红豆冰棍冰沙

  夏日消暑利器 品尝韩国各式冰沙 

  韩国各式冰沙

  2012年夏天一位笑星出演综艺节目,用牛奶和红豆冰棍快速做成冰沙后,深受众多观众的欢迎。2013年,这一“超快冰沙”焕然一新。新概念酒吧WARAWARA在冰沙中加入各种水果和红豆冰棍制作成2013年版全新冰沙。加入石榴后使味道更加清新和冰爽。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