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夜场明晚正式开放 4类夜景打造琉璃世界

2013-07-19 10:15 来源:北京晚报

  园博园夜场明晚正式开放 4类夜景打造琉璃世界

  园博园夜场明晚正式开放 4类夜景打造琉璃世界

  园博园夜场明晚正式开放 4类夜景打造琉璃世界

  园博园夜场明晚正式开放 4类夜景打造琉璃世界

  北京园博园周末夜场正式开放,从7月19日一直到9月20日,每个周五和周六的18时至22时,前往园博园消夏的市民,将欣赏到由3D灯光秀、灯光雕塑、灯光小品及灯光效果共4类夜景打造的琉璃世界。

  园博园夜 场景观照明负责人房旸告诉记者,位于阿拉伯风情园的裸眼3D灯光秀,利用大型裸眼3D技术对阿拉伯风情园建筑外立面及各种园林建筑外墙进行灯光投影,片长 在5分钟左右,循环播放。“一会儿变成海底世界,一会儿变成章鱼巨无霸,一会儿变成瀑布,一会儿变成月空……”用肉眼直接看到灯光雕琢的3D影像,效果非 常震撼。

  在主展馆的二层设置了两台激光发射器。这可不是简单地拿激光摆来摆去,而是采取编程模式,编成舞蹈。“激光像音符一样舞蹈,游人在底下看演出会产生由压迫感带来的特殊享受。”

  在LED灯分层次灯光的照射下,锦绣谷将呈现山水泼墨的意境,从观景平台上往下看,就像一幅绝美的国画。

  在园博主轴路的两侧,由工艺美院、中央美院的知名专家设计的灯光小品原创而有特色。特别是在4号门和5号门之间,有一个玫瑰花组成的天鹅造型,有5种变化色彩。房旸说,灯光小品还有“指纹”、“放飞梦想”、“鱼群”、“演变”、“童年的梦想”、“光盘风暴”等。

  除了灯光秀,游客还能欣赏到花车巡游及园博湖水舞秀的表演。其中,花车巡游活动20时开始,行进时间约50分钟。园博湖水舞秀夜场表演两场次,时间为20时30分至21时、21时15分至21时45分。

  印度(度假) “大篷车”也来为园博夜场助兴。即日起至25日园博园国际嘉年华启动,作为嘉年华活动的首场演出,印度风情周安排了印度时装表演、经典电影舞蹈场景回顾等节目。除了周日至周四每天有三场演出外,周五周六夜场时也将安排两场演出。

  特别提示

  100元门票白天晚上通玩

  园博园夜场票价70元,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园。现场购票时间为16时30分至21时,售票点在3、4号门。白天购买100元门票入园的 游客可以继续参加夜场活动,无需重复购票。夜场开放区域为主展馆广场、中轴路及沿线、河堤路沿线,包含38个开放展园和观湖平台。鹰山、湿地片区及主展 馆、园博馆等室内区域不开放。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