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一流品质酿造快乐生活

2013-02-27 10:06    来源:映象财经

金星啤酒生产线 

金星啤酒生产线

金星啤酒物流装配 

金星啤酒物流装配

    金星啤酒:一流品质酿造快乐生活    

  经过三十年努力,金星成为影响中国啤酒行业、引领中西部啤酒行业的知名啤酒企业,成为中国啤酒大众市场和中西部啤酒市场消费者首选的啤酒品牌。这一切,离不开金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离不开金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孜孜以求和不断进取。

  在啤酒产品从源头选材、工序检测、成品输出直到流通到市场乃至走上老百姓餐桌上的全过程,每一个环节都成为金星关注的重点,原料培育基地、设备供应商、技术合作机构、经销网络等都已纳入到企业的质量控制系统,金星在已建立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下,完善质量预警系统,把“精确管理”思想作为企业开展质量工作的依据。

  金星确立了“质量三耻”的责任观念,通过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将质量意识深植员工心中:不熟练掌握操作技术和产品质量,是员工之耻;不坚持控制产品质量,是管理者之耻;不跻身先进行列,赢不得消费者的满意和赞赏,是公司之耻。

  “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常抓不懈、真抓实干;要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人,必须严格按照‘产品零缺陷’的质量目标,开展质量管理工作。”中国酿酒大师、金星啤酒集团董事长张铁山说,“金星任何一个市场热销、消费者满意的产品,都是经过市场人员长期调研、收集消费者需求,技术人员认真科研攻关,反复调试口味后制造出来的。”他认为,金星这些年之所以能够在行业整体发展中不断进步,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对质量管理的重视。

  “在今后生产经营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保证向市场提供质量过硬产品,让消费者享受一流产品和服务。”

  2013年,金星继续高举“质量兴企,质量强企”的旗帜,把产品质量提高到“爱我河南,增辉中原”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切实抓好全员质量意识教育,做到人人重视产品质量、人人关心产品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管理。

  “今天,当我们的规模和盛誉始终趋于全省同行前列,经营技术和管理水平优于外来企业时,我们更希望与众不同。目的只有一个:要做就做最好。”

  完全有理由期待,未来的市场竞争中,金星啤酒集团不仅能够保持中西部啤酒行业霸主地位,而且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世界啤酒俱乐部中重要的一支中国力量,能够为中国乃至世界啤酒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具价值的贡献。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