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谷关启动5A标识导视系统提升工程

2013-08-01 11:17 来源:映象网

  7月30日,函谷关景区与苏州三合一品设计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创5A标识导视系统提升设计、VIS形象设计项目合同”。

  函谷关是历史上建置最早的雄关要塞,随着景区规模的扩大,各项建设、措施的不断完善,让景区的知名度不断攀升。近年来,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函谷关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全面贯彻落实市“旅游兴市”战略部署,从高起点规划,做好大旅游,从高品位开发,做精大旅游。这次和苏州三和一品设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景区投入60余万资金进行5A标识导视系统的提升,这项举措对于景区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各种引导标识、景点说明牌进行改造完善,充实游客中心内容等基础设施的提升,使景区达到国家AAAAA级标准。为实施“旅游兴市”战略增砖添瓦,实现景区发展新跨越。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新灵宝做出新的贡献!(张 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