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新玩法 找个凉爽之地过七夕

2013-08-06 10:47 来源:红网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如此炎热的天气里,赶快远离四大火炉,寻一处清凉舒适的地方跟爱人一起过七夕吧!

  哈尔滨

  盛夏时分,到哈尔滨是一种愉快的体验。比照其他大城市,这里少了一分酷热和烦躁,多了一分自在和从容。哈尔滨是我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季短促凉爽,气候宜人,绿树成荫,是度假避暑的理想地方。但哈尔滨的集中降雨期集中在每年7-8月,所以此时出行的游客,外出观光需随身携带雨具,另外,雨大时尽量远离山体,易发生山洪。

  消夏新玩法 找个凉爽之地过七夕

  哈尔滨夜景

  避暑必游:

  太阳岛、东北虎林园、松花江畔斯大林公园、松峰山、二龙山、玉泉狩猎场和亚布力都是哈尔滨著名的旅游胜地,素有“天鹅项下的珍珠”之美称。哈尔 滨历史悠久,不仅荟萃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是中外文化融合的名城。哈尔滨文庙、极乐寺和西方古典式建筑及造型奇特的东正教、天主教的教堂,被世人誉为“东方小巴黎”。

  避暑之都:贵阳

  消夏新玩法 找个凉爽之地过七夕

  贵阳景观

  贵阳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温度为23.2℃,最高温度平均在25-28℃之间。在最热的七月下旬,平均气温也仅为23.7℃,全年最高温度高于 30℃的日数少;即使出现30℃的温度,早晚也很凉爽,在街头很少见人手持扇子,晚上还得盖薄被,没有空调设备也绝无汗流浃背、夜不能寐的炎热。

  避暑必游:

  古语说:“山北为阴,山南为阳”,贵阳因城区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作为喀斯特地貌发育的典型地区,贵阳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 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既有红枫湖、开阳峡谷生态公园等以山、水、林、洞为特色的高原自然风光,又有如阳明洞、青岩古镇和息烽集中营旧址等文化内涵极为丰富的人文景观,还有古朴浓郁、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