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定情我见证”——龙潭沟七夕情人节拍照即享优惠

2013-08-13 11:0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你定情我见证”——龙潭沟七夕情人节拍照即享优惠  

“你定情我见证”——龙潭沟七夕情人节拍照即享优惠

  在漫长的一生中,爱情也许只是一刹那的电光火石,一瞬间的怦然心动,如烟火短暂的绚烂之后终会归于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 

  还好,我们有情人节,它既表达了人类对爱情的崇敬,也是为了提醒我们,不要忘记爱情。一生之中总要和爱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好在以后漫长的岁月中慢慢回忆;波澜不惊的生活中,总要制造一点惊喜,好让久未悸动的心开出花来。

  最美的地方,最美的景致,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时光,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走过才不虚度。七夕情人节龙潭沟邀您和爱人前来,让万古不移的青山为你们作证,让千年不朽的古树为你们作证,让源远流长的溪水为你们作证,你们来过,你们相爱。

  为了纪念永不消逝的爱情,龙潭沟景区特推出“你定情 我见证”情人节特别活动。七夕当天,凡在西峡龙潭沟景区山门口示爱拍照,可持照片(电子档也可以)到景区办公室留存,即可享受龙河漂流+五道幢或龙潭沟景区门票99元的情人节套票。 

  游山、玩水、激情漂流,来龙潭沟,给你最完美的情人节礼物。

  行车路线: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311国道(龙潭沟 五道幢 龙河漂流) 

           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311国道(龙潭沟 五道幢 龙河漂流)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