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价格看涨 市民可选错峰游

2013-09-02 16:01 来源:河南旅游政务

  “十一”旅游价格看涨 市民可选错峰游

“十一”旅游价格看涨 市民可选错峰游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出境游价格大涨,主要原因除了机票、酒店等历来“逢节必涨”的因素之外,重要的“爆发点”是“十一”起开始执行的《旅游法》明确规定,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这就导致了原先藏在“暗处”的购物项目和自费项目浮出“水面”,但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国庆出境游的人数会略有下降,不少人想看看再做决定。 

  “十一”黄金周之后,旅游价格将有所回落。据专家分析,与以往节后价格“大跳水”不同,今年泰国、马来西亚及香港、台湾等地的价格将难以大幅度回落,澳新也会保持高位,日本、欧洲、美国的价格与往年比还会有一定上涨,原因就是购物游取消带来的结果,以往购物、自费越多的旅行团,今年价格回落的幅度越小,这将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那些等待节后“捡皮夹子”的游客今后可能不大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