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双节开通24小时旅游咨询投诉热线

2013-09-11 15:27 来源:平原日报

  焦作市双节开通24小时旅游咨询投诉热线

焦作市双节开通24小时旅游咨询投诉热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两个节日历来都是焦作市旅游接待高峰期。为切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双节”,焦作市旅游相关部门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备战“双节”旅游市场,并向社会公开24小时旅游咨询和投诉热线。

  据了解,焦作市旅游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前预热“双节”旅游市场。8月下旬,市旅游局相关部门已分别邀请境内外旅行社和相关主流媒体记者一行30余人组成踩线团来焦作市考察、采风。另外,强化旅游专场推介力度,以“高铁拉近你我 旅游享受生活”为主题,加大京广高铁沿线广州、长沙、武汉、石家庄、邯郸等城市的推介力度,并注重主流媒体强势宣传。市旅游部门积极参与省旅游局组织的河南旅游整体形象在央视等主流媒体的捆绑宣传。

  与此同时开展旅游执法大检查,从8月1日至9月30日,旅游部门联合安监、工商、质监、交通、消防等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服务提升和旅游市场执法大检查活动,重在消除旅游安全隐患、提高旅游服务的软硬件水平,打击零负团费、旅游欺诈、黑车黑导、超范围经营等旅游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我市旅游市场,保障广大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另外,旅游部门严格落实假日值班责任。根据节日值班预案,将“双节”值班责任和任务落实到具体人,要求全市假日旅游工作值班机构将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各种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解决。并向社会公布假日期间市旅游局24小时旅游咨询和投诉热线(0373—3669036),及时受理广大市民的咨询与投诉。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