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去哪儿?千岛湖中、高考生门票大优惠!

2014-06-18 08:43 来源:千岛湖景区

  考完去哪儿?千岛湖中、高考生门票大优惠!

千岛湖

  6月20日至7月31日,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当年度中、高考准考证游览千岛湖东南湖区免景区门票。咨询电话:0571-64881959。

  考完去哪儿?千岛湖中、高考生门票大优惠!

黄山尖 

  黄山尖:黄山尖景点位于千岛湖东南湖区珍珠列岛内,距千岛湖镇8公里,与羡山旅游度假区毗邻相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景点主峰海拔266米,是珍珠列岛中最高的岛屿。登临山巅,向西北俯瞰,九十多个岛屿尽收眼底,如一串串珍珠撒落在湖面;向东南眺望,一道幽深的峡谷从黄山尖和羡山岛之间穿过;向西南远眺,一望无际的大湖,姥山岛隐在云雾之中……千姿百态的岛屿和迷离曲折的港湾,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胜景,使人真正领略“千岛湖碧水画中游”的美好意境。

  黄山尖景点是2005年千岛湖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近几年来千岛湖风景区投资兴建的一个规模最大、项目最新、景观最优的景点,占地面积600亩,一期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目前该景点已建成码头管理区、游客服务中心、半山观景台和山顶观景台等各项旅游接待设施。此外,总长300余米、投资1000万元的箱式脉动观光索道业已建成并向游客开放。

  游览时间:约1—1.5小时

  服务设施:索道(双程50元/人,单程30元/人)、山顶茶室、观景平台

  考完去哪儿?千岛湖中、高考生门票大优惠!

千岛湖天池

  天池: 天池是南宋建都杭州在此采石建宫殿而留下的采石遗址,现已改造成由百龙碑长廊、天池观鱼、四叠瀑、石文化展示区、石器制作坊、赏天下第一秀水等景观组成的具有较高品位的一处文化景点。

  天池,又名宝石山,位于蜜山北一公里处。该岛顶端,有七个人工开凿的石池,是南宋王朝为在临安(杭州)建造宫殿、碑亭、牌坊而大量采取茶园石而留下的遗迹,后人称这七个石池为天池。

  考完去哪儿?千岛湖中、高考生门票大优惠!

千岛湖天池

  千岛湖天池,论规模和气势,比不上新疆和东北的天池,但其独特的风光和“以石为主”的景观特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天池问石”景观吸引了众多的观光游客,且呈上升趋势。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