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蟒河,清爽一夏”蟒河景区将举办暑期亲情游

2014-07-30 10: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畅游蟒河,清爽一夏”蟒河景区将举办暑期亲情游

    “畅游蟒河,清爽一夏”蟒河景区将举办暑期亲情游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日前获悉,“畅游蟒河,清爽一夏”蟒河暑期亲情游活动将于2014年8月9日--10日在4A景区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游览区举行。

  给宝贝儿们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

  给学霸们一个涨知识的机会,

  给二货青年们一片二的天地,

  为老顽童们一个清爽悠然的夏天。

  让孩子在父母的观望中尝试独立生活,

  让情侣们彼此倾心地亲近自然,

  让年长者依然自得地感受山水之中的夏之趣味;

  于清爽的游戏中增强孩子的竞争与团队协作意识和承受失败与挑战的心理品质,让家人、情侣们换个环境、换个心情,青山绿水之中陶冶心质、促进感情、增进了解;让各位游客在欣赏蟒河优雅景致、纳凉避暑的同时笑看亲人朋友消暑纳凉,感受夏之清爽……

  据了解本次亲情游活动是由映象网旅游频道联合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游览区趁暑假之际共同举办。通过本次活动,将使大家了解更多蟒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学习、沟通、交流,普及更多的科学知识,构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渠道,凝聚家庭的亲和力,也是实施教育的好方法。孩子在旅游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地理、文学、民俗等多方面的知识,还能增强体质,磨炼意志,而亲子旅游更是一个相互学习、沟通情感的好机会。所以这将成为教育旅游的一个新趋势。

  活动时间:2014年8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旅游区

  活动参与人员:河南各地500个幸福家庭

  活动参与人数:1500人,儿童参与年龄限制:4周岁以上(身高1.2米以下免费)

  报名咨询电话:0371-66266789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