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阳泉、鹤壁、聊城四地市免费游通天峡

2014-07-30 10: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濮阳、阳泉、鹤壁、聊城四地市免费游通天峡

    濮阳、阳泉、鹤壁、聊城四地市免费游通天峡

  映象网讯:北方小九寨、避暑新圣地,山西平顺通天峡景区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并感谢濮阳、阳泉、鹤壁、聊城四地市人民对通天峡景区的支持和厚爱,特此在8月4日至8月8日期间对濮阳、阳泉、鹤壁、聊城四地市人民开展免费畅游通天峡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凭本人以上四地市身份证件(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需带户口本)即可享受免收大门票优惠,通天峡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前来休闲、避暑、逗猕猴,欣赏华夏最美峡谷通天峡的美景。

  八百里太行雄踞三晋,俯仰天地尽显高山大美,山西通天峡景区位于长治市平顺县之东,山高海拔1600多米,是太行山中最险、最长、落差最大的一条峡谷。

  通天峡奇峰林立、峡谷万丈、太极石阵、造化天成,汇聚了中国南北名山巍峨厚重、雄奇险峻的特色,同时谷内泉涌溪流、平湖映月、小桥流水、众多瀑布异彩纷呈;这里集奇、峻、秀、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谷,被全国游客誉为“三晋张家界、北方小九寨,避暑新圣地、山水冠天下”。

  山西通天峡0355-7732666随时等待您的垂询。

  通天峡官网网址: www.ttxly.com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