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首创素质拓展竞技会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2016-05-25 15:35 来源:映象网

河南工业大学首创素质拓展竞技会

  映象网讯(记者赵旭东 通讯员朱存库 文/图)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河南工业大学举办了以“心灵之旅 ”为主题的第一届素质拓展竞技会。

河南工业大学首创素质拓展竞技会

  5月24日下午2点,竞技会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东田径场如期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老师、河南众心1+1拓展训练中心教练以及全校18个院系的900余名师生参加。

  该素质拓展竞技会旨在通过场景模拟以及项目的实施,打破传统竞技运动会形式,带领学员走过一段不一样的心灵旅程。本届竞技会共分为“踏上旅程”、“寻觅小分队”、“解密九型”、“命运之轮”、“人生启程”五个篇章。其中,“命运之轮”篇中的世界首创项目“奥运五环”将本届竞技会推向高潮。

河南工业大学首创素质拓展竞技会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为了让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全国高校都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届竞技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每位参与其中的学员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来自队友的信任与支持,提升自身的身心素质,而且对他们来说更是一次信念和精神的考验以及彼此之间的心灵沟通,使学员们能够对于未来所能面对的风雨征程中都能够“坦然面对”。

责编: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