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与时俱进 本田新款Pilot官图发布

2018-07-23 10:09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田Pilot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可能有些陌生,它是一款在北美市场与大众Atlas等竞争的7座SUV。近日,本田发布了一组新款Pilot车型的官图,其主要对内饰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升级。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Pilot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大,其主要更换了最新家族式造型的LED大灯组,并且前格栅内也取消了镀铬横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家族设计。为了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灵动,新车也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改。相比之下该车的侧面和尾部变化则是微乎其微,其仅针对尾灯组内部光源进行调整。

  新车内部的升级也同样在细节之处,其仪表盘内的显示屏尺寸更大,这将带来更加丰富的信息。与此同时,其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支持CarPlay等手机互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其包括盲点监测、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

  在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等布局可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一款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新变速箱也将有所升级,其在正常行驶与雪地模式下默认二挡起步;而在S挡、陡坡、非铺装路面等环境下使用一档起步。(李长宁)

  

责编:王江龙